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2011-04-09 釣魚翁

如果沒記錯,釣魚翁這個地方幾乎每年都要走一次,第一次跟舊同事走,第二次只有我和敏,第三次跟朋友,第四次(即是今次)就跟舊同學一起。不過,就只有第一次和今次上了釣魚翁山頂。雖然辛苦,但是,登頂的一刻總令人覺得是值得的。

今次之所以能夠登頂,完全是因為「欺詐」了部分隊友 ^++++^ 一邊走一邊誘騙說前路並不艱辛 ^____^ 走呀走……結果,就上了山!真的有點抱歉!^.^’’

其實我自己也有點畏高,如果叫我一邊上山一邊向下望,我心裡也有點害怕。不過,在高處遙望四周,想起自己就在大自然的懷抱中,而且跟大家在一起,心裡的害怕感就大大的減輕了。

和煦的陽光,青綠的山巒,陣陣清風,天地滋養著我們,我們原來跟大地上的小花小草無有分別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係被騙者之一!不過並無打算打你呢位領隊三千八百吓!因為釣魚翁真係一個好地方!~~下次再放馬過來!!

    回覆刪除